甄選禮:信仰之路結伴同行-回憶錄企業家自傳【遠洋出版社】

遠洋出版社

搜尋

企業家自傳回憶錄-大壽禮物設計案例分享

甄選禮:信仰之路結伴同行

四旬期是天主子民更新洗禮恩寵的時期,對候洗者而言更是預備復活節入門聖事的重要時刻。教區將舉行慕道期禮儀,包括甄選禮、考核禮、授予信經∕天主經及領洗前傅油禮。


2月18日四旬期第一個主日的下午,在聖母聖心主教座堂舉行甄選禮及授予信經儀式,在甄選禮中,候洗者經由代父母的推薦、教友的支持及自己的意願,被選定為候洗者,有資格參與今年復活節的領洗儀式。李克勉主教將親自宣佈候洗者名單,凸顯教會對他們及入門聖事的重視。候洗者將由主教領取信經卡片,並在眾多信友面前與主教及眾人共同宣誦信經,以此體現接受教會信仰的態度。

在這個四旬期的過程中,我深刻體會到教會對候洗者的重視和支持。在甄選禮中,我感受到代父母的認可和教友的支持,而當李主教親自宣布候洗者名單的時刻,讓我感受到教會的溫暖和關愛,這份期待和祝福令我敬佩不已。

 

擁有相同目的及信仰的一群人們,站在一起的場面,真的很難不被感動到。所以,這次經歷讓我深刻地理解到信仰的重要性,以及與教會共同歷程的價值。(本文章資料參考https://reurl.cc/eLa4Em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