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這些老故事記錄通通記錄下來

遠洋出版社

搜尋

企業家自傳回憶錄-大壽禮物設計案例分享

蝴蝶效應

因為疫情,好多間餐廳都收掉,或頂讓換老闆了;學校時不時就停課,分批篩檢或是隔離,家長真的很頭痛,無法好好上班。

台股更是上沖下洗,本以為疫情衝擊很大,沒想到大盤一次又一次的創新高;後來以為前方榮景一片,沒想到一兩個來自美國很小的消息,就重創股市。
我們真的抓得住這其中的因果鏈嗎?就像「蝴蝶效應」,由南美洲的蝴蝶振翅而飛,這樣微小的動作,竟然引發兩週後美國的一場颶風。
真的是這樣嗎?我常常問自己。如果這樣微小的事情都要關注,那這個世界要關心的事情,豈不就太沒重點了,到處都是因果鏈,零散一地,反而無法判斷事情的邏輯。

很多人的人生也是變化很大,家裡長輩事業經歷幾番波哲,最後還是能屹立不搖,開創讓競爭對手難以企及的高度。
這樣的企業家在台灣很多,好故事講不完,其中的因果鏈更是錯縱複雜,你也想一起參與其中,將這些美好故事通通記錄下來,抽絲剝繭,理出最幸福美滿的人生嗎?

遠洋出版社志在記錄長輩的故事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英雄之旅。我們提供一個禮品式的記錄服務,以家裡長輩為核心,協助您深度的關懷,記錄屬於那個年代的美好故事,並且將成功經驗,傳承給晚輩子孫。

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,請跟我們聯繫:hero.publish@gmail.com
英雄之旅的YOUTUBE固定每週固定上片
歡迎來訂閱按讚分享加開起小鈴鐺 
『英雄之旅YOUTUBE』https://reurl.cc/GxGzGD
『英雄之旅FACEBOOK』https://reurl.cc/ZAlR46

TOP